2010-09-09 21:01:05M先生

放下

早已放下了,就在隔天
只是情緒激盪,語言和文字過於激烈

情形與當初相似
一樣的一週
一樣的第六感
一樣的情境
一樣的畫面
一樣的人物
只是這次的我不一樣


當我困惑的時候,
好朋友說:『你會給同一段愛情幾次機會?』
我傻住了,啞口無言...
好朋友說:『我的答案是兩次』
我問:『怎麼說?』
好朋友說:
『你第一次離開,我可以告訴自己你只是需要去瀏覽世界,
去見識去碰撞,看看我是不是最適合你的人;但是第二次離開,我不能再找藉口安排。
如果提分手的人是對方,我不會再給她第三次機會;
如果是自己,那也一樣。因為我們都給過對方機會了,是對方或者自己放棄的。』

聽完....
讓我想到高一的我,
我的答案也是兩次,
那時候告訴自己,要是你有任何的回應,不顧一切的奔向你;
但是萬一再一起又分開,我也會不顧一切的離開你。


其實有更多的感觸,但文字早已無法表達...
就這樣隨風而飄,反正已經過去了...
也沒什麼好計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