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54:57[ BiNo ]﹑皮諾*;

賀文----的預備XDD(踹)

  PiC -:* 就是這張讓我想到賀文之一的靈感 XDD




  登登登登----

  沒錯,7/23即將到來了
  是咱們佐助大人的生日(爆)
  也是我最愛ˋ的朋友-彤寶貝的生日噢 =]
  有沒有羨慕她和佐佐同天生日啊 XDD
  不要懷疑噢`我跟她同班哪ˇ
 
  (甲:重點?)

 
  >> OKˋ重點如下 XDD----(被踹飛)


  我一星期前有在寫一篇佐櫻,
  但是被Reborn給迷惑了,(爆)
  忍不住ˋ的寫了家庭的文XDD
  所以拖了那篇佐櫻文,
  我在想,要不要乾脆用那篇(踹)

  可是那篇有點虐心ˇ(小說看太多)
  【註:皮特愛虐女主角的小說】

  但是有番外H的部份耶ˇ
  不知各位的口味如何?(踹)


  可是我又好想寫賀文阿阿阿阿阿---
  剛剛想到好多靈感耶ˋ
  讓櫻櫻來當攻(=///=) 或是 佐佐宅男 XDD
  ↑這種題材都好讚喔ˇ

  哈哈哈哈哈……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ˇ


  總而言之,


  重點就是:





  再看看吧---。(炸)




                  皮* 08 / 7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