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6:09:56[ BiNo ]﹑皮諾*;

【藍平】- 波折生日。全 / 番外



CP:大人,藍波、一平
風格:輕鬆歡樂


    --


  「藍波,幫我拿盤子。」小手伸出

  『……』唉,她都忘了藍波已經不在。


  「一平,我要喝水。」大手伸出

  『……』噢,他都忘了一平已經不在。





  時間好快好快,阿綱當上彭哥列首領之後帶著家族回義大利,一平則是繼續過著生活,只不過變的更閒了,因為少了藍波,那個笨蛋蠢牛。


  不過沒了他,有時候還挺無聊的……


  溫暖的陽光灑在街道上,讓人覺得好舒服,一平望著頭上無際的天空,藍波他們也在同一片天空下呢!


  今天是五月二十八日耶,蠢牛的生日,不過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他過,寄的嗎?寄過去早就過五月二十八了。


  雖然是這樣,一平還是買了禮物,一個乳牛的鑰匙圈?哈……還挺像他的說。一平勾起甜美的笑容。


  正準備轉彎時,她看見高大的身影,小臉緩緩往上抬,「啊--藍波?」


  「嗚……一平,我終於找到妳了……嗚……」藍波緊緊抱住一平,嗚,都不知道他一路來多坎坷。



  尋找一平第一天,他搭錯班機,飛到了美國,露宿街頭一天。

  尋找一平第二天,他只不過摸了一隻狗,竟然被一大群狗追……

  尋找一平第三天,肚子好餓,去吃東西也被怪叔叔(?)摸。

  尋找一平第四天,聽川平大叔說一平好像搬家了,可是忘了問地址……

  尋找一平第五天,皇天不負苦心人,竟然在賣冰的轉角遇到一平。


  「藍波,你怎麼來了啊……?」小臉通紅,她看著這個比自己高的男人竟然抱住她,這個畫面好像怪怪的……


  「我想跟妳一起過我的生日啊,還好阿綱叫我早一點來,不然就來不及跟妳過生日了。」殊不知被裝了監視器的藍波看不見義大利的一群人笑的東倒西歪。


  阿綱笑笑,「獄寺,關掉監視器吧,讓他們好好獨處。」


  「藍波,走吧……先回我家。」一平看著藍波,總感覺他很多天沒洗澡……


  「等等,先去買蛋糕。」藍波的星眸堅定看著一平。


  一平小臉發燙,「好啦……」


  她左手拿著巧克力蛋糕,右手牽著藍波,雖然這樣的畫面很不協調,但是小小的愛情已經開始萌發了。


  一平推著藍波進浴室,把手上的睡衣丟給他,「快洗澡啦,你髒死了。」


  藍波接住手上的睡衣,把浴室的門關上,蓮蓬頭的水從頭頂滑落,他閉上眼,
疲倦漸漸消失,他踏出浴缸,浴巾隨意抹過身上,便套上睡衣走出。


  他看著因為太累而睡在沙發上的一平,藍波勾起邪氣的笑容,不行喔!今天可是他的生日耶。


  龐大的身軀靠近一平標緻的臉蛋,兩人的臉離不到十公分,溫熱的氣息灑在一平臉上,一平眼睫顫抖了一下,藍波挑挑眉,還不醒?


  這次藍波大剌剌的直接貼上一平的朱唇,她嚇的睜開眼,小手推拒著他,卻被他的大手拉住,舌頭與她的丁舌交纏,一平臉上赤紅的不像話。


  「一平,這是處罰妳竟然趁我洗澡時偷睡覺喔!」他點點她的鼻頭。


  漂亮的杏眼眨了眨,他又沒說不能睡覺……


  她盯著從微卷髮滴下來的水滴,「藍波,擦乾頭髮,會感冒的。」


  「沒關係。」他只想趕快和她吃蛋糕。


  「不行!」她搶過浴巾,要求他坐下,雖然語氣硬,手上卻細心的為他擦拭滴水的髮尾,指端輕輕的按摩深藍色的髮,舒服的讓藍波瞇起眼,他們好久沒有這麼安寧的相處了耶。


  「藍波……?」欸,他竟然睡著了……晚安,藍波。一平拿了被子蓋在藍波身上,輕輕的在他唇上點一下,將禮物放在他身旁。


  「藍波,生日快樂。」



  唔,你敢想像明天的藍波嗎?

  沒錯,就是---震耳的怒吼。



                     波折生日 完 -






  [*] 番外 - 尋找一平五天之遭人蹂躪及被亂摸和被狗追記。



  第二天,他在美國機場外徘徊,看見了一隻可愛的母狗,他彎下腰,摸摸牠,牠竟撲到他身上對他……嗯,你知道的。


  如此也就算了,後面傳來殺氣騰騰的狗吠聲,他轉頭,天啊!竟然有十幾隻公狗對著他狂叫,母狗露出無辜的眼神,彷彿是說:『不好意思,牠們是我老公~』


  藍波突然覺得冷汗狂流,三、二、一……逃啊----!!!!


  那天美國重點新聞報導:今日奇怪現象,有十幾隻公狗對著機場狂吠。


  不過,起碼他搭上前往日本的飛機,嘿!一平我來囉~


  ※


  第三天,他來到了日本,不過不知道在日本的哪裡就是了。


  「肚子好餓喔!」肚子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於是藍波看著街頭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店面,嗯,就決定這間了!


  『來一下!』喔--藍波,你好死不死選到這間。


  不過裡面好暗喔,哇咧,大家都穿的好性感喔!露腰的露腰,露屁股的露屁股,原來現在日本已經那麼開放了。


  「請問,要些什麼呢?」輕嗲的聲音讓藍波抬起頭,媽呀!這是人嗎?嗲聲配上大花臉再加上不男不女的裝扮,看他的樣子也有五十歲了!暫且先稱他怪叔叔。
  

  藍波看著粗肥的手指不停在自己的胸上畫圈圈,「呃……你的手……?」哇哩咧,他的第一次要獻給一平的耶,他不想在這裡就斷送“性”福了。


  「有什麼大不了,等等還有更刺激的喔!」怪叔叔對他拋媚眼,輕拍他的臀部,喔shit,藍波受不了給他一拳。


  藍波跑出來一下,媽呀,東西沒吃到,他又想吐了。


  嗚……一平妳在哪呀?







                             - 完

  



     《皮ˊ的廢話》*

  哈哈,這是皮第一次打家庭的文,
  不是很好ˋ請多多見諒阿=口=

  至於生日快樂只是抓個題來寫=ˇ=
  畢竟現在沒什麼節慶(踹死)

  我超愛一平的啦!(灑花+轉圈)
  再寫這篇藍平的時候,
  心卻飛到雲平去了~(遭藍平迷踹)

  不過這兩個配對我都很喜歡喔^^
  下次會嘗試雲平ˇ
  委員長,我來了~~~(花痴)

  正文覺得打的不是很好,
  所以添了小番外讓大家笑一下。

  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皮諾會更努力的!(燦笑)
彤=] 2008-07-12 22:00:18

哈,挺搞笑的=ˇ=
特別是怪叔叔那段,
讓我笑的很開懷。

正文也很好看,
藍波整個很可愛吶XD
像個小孩一樣。

藍平,不錯的配對哪
青梅竹馬是好物啊ˇ(傻笑)

期待皮寫雲平喔>///<
一定很有Feel

版主回應
謝謝彤啦=D
對了`暑假有同學會妳要去嗎?
   ↑(上即時說。)

哈 - 怪叔叔那段我的打ˇ很開心
藍波被吃豆腐了=ˇ=

摁摁,妳不嫌棄就好了
哈,是啊`常常嚮往小說那種青梅竹馬(踹)
喔YA`
雲平已經在動工囉=ˇ=(轉圈)
謝謝妳來給皮回覆囉=] 愛你。
2008-07-13 13: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