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0:32:31像天氣般的心情

為什麼?為什麼你門總是喜歡把別人的過錯怪到我身上??

從以前到現在我心中就是有個疑問
為什麼別人總是喜歡把別人的過錯怪罪到我身上
剛剛有個白目的學弟
已經跟他說老大在忙了.叫他不要煩他
可是他偏偏不聽.硬是要鬧他..
結果是誰倒楣,倒楣的人是我..
是我的錯嗎??
如果是我的錯.那我到底做錯什麼?
他要煩老大我擋不住他.
每次我都要幫他背黑鍋
像上次去載老大也一樣
就叫他要提早去
不聽
結果害我被棄在屏東市..差點要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去
不知道他到底是來幫我還是來害我
不希望他成為第2個阿公
明明就說要一起吃.結果買了他的份
卻說沒時間吃.很快就走了
早知道就不相信他的話
每次都害我
沒有一次幫我...
不要再把別人的錯怪罪到我身上了,那種感覺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