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4:06:03★〃洨嘟嘟?,,+﹢

沙倫*

昨天跟雯宝 ~ Bobo ~  麪线

去沙倫放煙火 ~

我的媽阿  ~

快被兩個人嚇死

放煙火也可以放到瘋掉 ~

原本我也有玩但他們太可怕 ㄌ

我就跑到旁邊看他們玩 ~

看完默默的去拿仙女棒玩

我們放的差不多了 ~

就走惹 ~

一上車有人說要ㄑ十八王公

於是我們就往那裡出發 ~

第一次給雯宝載耶 ~  有點嚇到

呵呵  ...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

不過後面就還好ㄌ ~

我們去十八王公買燒酒螺 ~ 

還有肉粽  ~

買完我們一路殺到基隆廟口逛夜市

逛完又殺到雯寶阿嬤家

因為我們要拿肉粽去給阿嬤

去到阿嬤家 ~

雯寶小舅問我們要不要喝酒

雯寶說ok

因為雯寶說小舅久久回來台灣

小舅就ㄑ買三瓶清酒回來喝

裡面有加鮮果水  ~ 

喝起來甜甜的

而我喝了第二杯臉變蝦子

哈哈  ...

沒辦法血液循環好  ~   好像白痴   ...

過一下子有兩人偷跑 ~

剩我和麵線陪小舅喝

非常好 ~

小舅說麵線要開車

少喝一點 ~

然後就一直找我喝

喝到最後我ㄑ外面抽煙

抽沒幾口我就把煙拿給bobo說我ㄑ廁所

在不去我又要吐出來ㄌ

吐ㄌ好多 ~

但吐一吐比較好受

喝喝  ...

吐完就肚子餓

就吃小舅買的東西

邊吃又邊喝

小舅真的很好玩 ~

喝喝  ~

阿嬤也很可愛  ~

喝到差不多三點多吧 ~

我們就都ㄑ休息惹 ~

而我跟雯寶聊到天亮

我怕我睡ㄌ就會爬不起來 ~

所以就到天亮哩  ~

呵呵  ...

還不錯玩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