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6:50:07★〃洨嘟嘟?,,+﹢

好久不見*

畢業一年多ㄌ

好懷念以前在學校ㄉㄖ子

這一次回去看到老師 ~ 真的很想她耶

去到學校有看到老師

想說先去幫一年級導師慶生 ~ 在去找正咩

當我ㄇ要走ㄉ時後看到柯胖 ~ 就跟他小聊ㄌ一下

才去辦公室找正咩 ~ 可是她卻不在

因為她去吃飯惹 ! 有一ㄍ老師說在等ㄍ10分鐘她就回來ㄌ

過沒多久老師就回來ㄌ ~ 我ㄇ在辦公室外面跟老師聊天

我ㄇ還問老師蛇ㄇ時後要生小寶寶

老師說預產期在1月10號 好快唷!

在過兩個月老師就要生ㄌ

老師跟我ㄇ小寶寶是女生唷 ~ ^^

我ㄇ也跟老師說生ㄌ一定要跟我ㄇ說

因為我ㄇ想看小寶寶 嘻嘻 ...

老師也要照顧好身體唷 ~

不要太累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