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4:37:15★〃洨嘟嘟?,,+﹢

花蓮2ㄖ遊

哈哈~~  出ㄑ玩真開心~
 只不過有ㄍ颱風天~ 想到就悶
不過我ㄇ還是ㄑㄌ花蓮
要ㄑㄉ第一天我ㄇ在銘ㄚ嬤家集合
因為坐早班ㄉ火車 太早ㄌ~ 怕爬不起來就在銘ㄚ嬤家睡覺
我怕稅著爬不起來就跟銘~綠~咩ㄑ往咖~~! 哈哈.. 好瘋喔
鬼月還亂跑~~ 哈哈..
其他人就在ㄚ嬤家睡覺~~ 應該稅ㄉ很熟喔! 呵呵..
原本還以為搭摳沒有要ㄑㄌ~ 我有陪他回家拿行李~
有點被他媽媽嚇到ㄌ 要ㄑ小收一下驚 呵呵
不過他還是出來惹~~ 我想大家也剩這幾天可以這樣完ㄌ拔
九月份大家都要各忙各ㄌ~ 讀書ㄉ讀書~ 上班ㄉ上班
應該很少會見面拔! 除ㄌ大家都有休假或放假ㄌ

我會想你ㄇㄉ~~ 哈哈..
先這樣ㄌ~有點小睏ㄌ~ 雖然在網咖~~ 哈..
在ㄑ火車上稅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