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3:56:17阿毛ˇ

補1/21

昨天
我們全家人﹝包括Bingo、球球﹞
一起去高雄
吃大餐
但,,
吃大餐時
Bingo、球球
並沒有一起吃
﹝因為牠們是狗阿﹞

我們吃的是〝壽喜燒〞
類似火鍋
不過,,
壽喜燒的味道
比較香
嗯嗯
總之,,
就是很好吃啦

在吃飯之前
我們先去SOGO逛逛
結果我買了一條〝圈圈〞
﹝這條圈圈很神奇喔
它的功能讓我嚇到了﹞
就因為神奇
所以好貴喔
﹝不是我付錢的啦,所以我賺到了......﹞
我很喜歡它
就這樣
心情很愉快呢

要回家時
在SOGO前的廣場
看見了〝黑澀會美眉〞唷
好像只有5個人吧
﹝沒戴上眼鏡,
所以看不太清楚﹞

訴說完
昨天的行程
我很開心
嗯嗯
掰掰囉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