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1:22:05Yo軒

大家趕快參加美容護膚社解救我吧!!!!

今天是第四節的課 非常好 禮拜三是一個全校整天的一天
可想而知 今天附近的便當店 肯定"客滿"


所以每到了禮拜三 我一定會先買個便當去學校
下午被叫去百齡高中買簡章
他乃奶的 熱死人了 還好回去順便買了青心


不過最後當了兩節課的人頭 但不是瑞士銀行的人頭
我是當了美容護膚社的人頭


美容護膚社的社員 來參加的女生有3位.......
其他20位以上的成員都是男生 當然這20位都是人頭
但是宣導招生都是男生去 真的很沒有說服力


教化妝的老師好年輕 21歲而已 所以可以應該可以不用稱他老師吧
但是我真的對化妝實在是沒興趣
講了那麼多 我玩了兩節課的手機
唉唉 真悶
但我的意思並不是說他教的爛 我是真的沒興趣阿


早知道最後兩節課去看一下范奕臣了
不知道他是壓軸還是A-Lin是壓軸








大家趕快參加美容護膚社解救我吧!!!!

上一篇:連續兩天有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