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38:17Yo軒

碎碎平安

今天工作非常他媽的不順利
早上下大雨 我們去三峽工作
到了工地 我要把玻璃一片一片的擦乾淨的時候
因為下雨 所以每一片玻璃都黏住了
我硬要搬開 結果碎掉了
還好是強化的 不然我的手可能斷掉了


之後去工廠要把玻璃拿去磨
磨完之後拿在婐的手上沒事
一交手給我們家的師傅 我就看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還好這也是強化的 所以不會造成大傷害



之後一回到家剛在工廠磨的玻璃又破了一片
他媽的 當時我開始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腮郎"


下午我爸說要去林口蓋屋頂
哇靠!!下雨天蓋屋頂 是不是人阿


雖然蓋屋頂弄了兩個小時 花了不少的時間
之後設計師也叫我們順便檢查一下玻璃上面的字擦一擦 詢一詢
主臥房有一片玻璃好像有問題 所以拆下來 放工具箱旁邊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剛好開旁邊的門踢到
他馬的 又破了



接下來蓋完屋頂 我們去隔壁的書局裝玻璃
正要把玻璃從車上拿下 我又發現怎麼第一片是碎掉的
哇靠!!又破了!!(但是不是我弄破的!!)



今天我不知道怎樣 衰事連連 希望是碎碎平安


不要再弄破了!!!!!我的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