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2:17:30Yo軒

印象中的人事物

換背景 不代表著我愛喝酒
就是要海尼根
這句廣告詞讓我印象深刻



很好 有什麼人事物在婐的生活中產生極大的印象呢




還記得 之前大選前 看到蕭萬長 感覺很酷
平常很難會在路上看到政治人物
(難道平常在路上常常遇到藝人嗎?...並沒有)






最近一堆人在八月生日
就連我姐的小孩也是
八月生日 我先搶到第一
八月才短短的幾天 我知道的人就有5個人生日
(不包括我!)








最近我媽常常亂買一堆3C產品
前幾天買了i-pod 看來過幾天就是我的了
幹 i-pod真的好貴 我是窮人





晚安 太晚了 我要睡了



中華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