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0:04:25Yo軒

過聖誕節只是花大錢的藉口

平安夜原來就是今天阿

所以我就來過一下第一次的聖誕節

出去完全沒有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阿

不知道今天聖誕老人會送什麼禮物給我 哈哈



我跑了好幾家餐廳 全部都客滿

挖靠!!台灣的經濟不是很差嗎 怎麼一堆人再過聖誕節阿

不要說那些人都是信仰耶穌的喔 我不相信!!!!!



聖誕節感覺就是要吃披薩炸雞之類的

我竟然跑去吃韓國銅盤烤肉

沒辦法...就只有他有位子

哈哈 好吃耶 服務也很好喔 是吃到飽的喔

下次可以帶大家去吃吃看

就在南京東路而已









真的 下次不過聖誕節了 玩交換禮物比較刺激














聖誕節快樂喔!!!!!!!

上一篇:喉嚨好癢阿!!!

下一篇:Hey!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