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05:57Yo軒

上禮拜五的烤肉節.....?

中秋假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但是我都還沒更新我的文章
應該很多人都很期待吧

上禮拜五 (也就是中秋假期的前一天)
我 李佳駿 邱奕瑋 POWER 大臉
我們一起相約去烤肉

話說 禮拜五放學時 我待在學校打了一下子的籃球
回到家 洗完澡 玩360
不知不覺 時間就到了相約的時間

我先到家樂福 跟李家駿和邱奕瑋 見面
沒想到 快逛完 POWER她們也來到家樂福了
我們買了好多東西 還記得一個人是500元

(付了這些錢 稻不如去燒烤店吃 還有冰淇淋~)

到了河濱公園 我們是在碼頭旁的一快空地拷
位置非常的大 而且沒人跟我們搶位置
我們還很白吃買了瓦斯爐
因為依照以前的經驗
烤肉的時候會很想吃青菜 所以我們在家樂福買了一個瓦斯爐

當然 那個瓦斯爐以後冬天也可以拿出來使用
我一定要用那個瓦斯爐來吃火鍋!!!

吃到最後 火鍋最大鍋
但是又捨不得丟掉他

於是我們玩了海帶拳來決定誰要負責哪一碗~

最後power最輸 因為他吃一鍋
其他人都只吃一碗 一盤而已

我呢 我都沒輸 我都不用吃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