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3:08:39Yo軒

面交

昨天終於幫我的X-BOX360增加了新遊戲了
那片遊戲就是現在台灣最流行的2K7
不是NBA喔 是MLB喔 封面還是王建民喔
原本想說把王建民剪下來 放我照片上去的
後來想想 算了 我怕2K8會找我當封面

花說3~4天前 我還在找網拍有什麼新遊戲好玩
想想買NBA 2K7好了 腦中又想著 2K8十月就要出了
所以我放棄NBA了 目標轉向MLB 2K7

之前找了好久 找到八百五 二手的 結果賣家不面交(夠逼機 光碟肯定是刮片的)
禮拜五電腦課 廖友瑜一找就找到直購700元(全新的~)
我回家毫不猶豫的直接點了直接購買

那個賣家回留言超晚回的 有夠欠打
禮拜五中午要打給他 跟他約時間 結果他沒接
晚上從6~7點 打到 12點 他都沒接(搞網拍搞到沒時間接電話了喔)
後來我在他網拍留言了
之後就敵擋不了睡意了 我馬上就衝上床 瞬間睡著

禮拜六早上9點多起床看他回我的流言
呼~還好他有回我留言~
不然我應該會給他不好的評價吧

下午我就衝去竹圍站
原本以為我會遲到 沒想到我卻早到
順手就買了五十嵐的波霸紅

之後等那個賣家來
聽他講電話的聲音感覺很成熟
於是我腦中浮現他應該是 戴眼鏡 穿西裝 高高瘦瘦的
然後再竹科工作 常常忙到很晚才回網拍的流言 忙到沒時間接電話
沒想到見面的時候
他是高高的 但是胖胖壯壯的 沒戴眼鏡
一看就感覺不是在竹科工作
感覺就像是在小巷子開電動間 怕被警察臨撿 的那種人
哈哈

今天早上起床 當然我馬上玩了這片新遊戲了
只要是台灣人 你玩的第一隊一定是洋基隊
身為台灣人的我 當然選的就是洋基了
沒想到王建民 被打了兩分打點全壘打
之後又一支安打被得第三分
靠 最後還輸球
晚上又玩了兩場 當然還是輸球了
看來明天要早點回家玩遊戲了

這時候一堆人又要罵我宅了
怎樣 我就是宅 咬我阿~




今天親子隊被真正的球隊慘電了
不過我兩打數兩安打呢
表現非常好!!
只不過 要讓大家有上場機會
所以我打了5局還6局就下場了~

他們怎麼不挖角我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