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41:32Yo軒

週休二日

昨天...喔!不!應該說是前天晚上
我們唱歌團好久沒聚會啦
哈哈..

下午跟我大姐跟六姐+他男朋友去醫院
然後晚上 我叫我姐男朋友順便載我去士林
呼!好久沒來這個地方啦!

到了好樂迪 一開始吃東西的吃東西
我呢...乖乖的待在包廂偷偷點歌
感覺少點了一些歌

第一次唱的那麼high呢~
而且還發生了有點靈異的事件
超恐怖的啦

我想去台中玩~~~~~~~~~~~~~~~~~~~~~~~~~~~~~~~~~~

今天....喔~不~是昨天
晚上去"一郎"(餐廳名)吃飯
哈哈 我跟我姐一直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

之後回家跟我姐男朋友玩大聯盟玩到12點
呼~贏了!
哈哈.....




壓力越來越大了!

上一篇:7月9日

下一篇:打針時的九大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