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2:28:46Yo軒

6月24日

好熱 好熱 這幾天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不知道這句成語在這適不適用
從禮拜五我房間沒冷氣 已經過了兩個晚上 即將邁向第三個晚上了
中午去買飯的時候
我家附近竟然沒開半間店
原本想吃涼麵 沒想到對面的米粉湯有開
但是我看到老闆 汗從額頭瞬間滴了好多好多的汗
我才發現 不能吃米粉湯 我一定會熱死的

走到菜市場 看到一間新開的鐵板餐盒
我買了吃不膩的蔥爆牛
挖靠!怎麼這一家這麼的.....................難吃阿!
但是我還是受不了誘惑把他全部吃完了
我回家還順便買了楊桃汁回家喝

下午1點多就去打球了
熱死我了 什麼天氣阿
我還故意很man的穿全黑的
我是白吃嗎
回家洗澡的時候我發現
我的手臂也真的太黑了吧
於是我去區城氏買了防曬油
然後又去隔壁的體育用品店買了最便宜的蛙鏡

晚餐吃著臭臭鍋
每次吃臭臭鍋 我都會想起一個同學
是邱奕瑋嗎??.......還是??

上一篇:6月22日

下一篇: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