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58:57Yo軒

5月27

早上行程還是一樣
不過我忘了我幾點起來
回到家看一下NBA 我又跑回床上去睡了
睡到11點半
我想吃我家巷口的涼麵 不過沒開
想吃肉羹飯 還是沒開
最後我去吃了豬腸冬粉
結果老闆給我赤肉東粉

下午去打棒球 太陽好大
感覺我要變黑人了 YOYOYO~~
今天我打擊不錯
打了兩支全壘打 不過是界外的 (打大人的)
那個爸爸還說 哈哈!拉太快了喔!

不過今天來了兩個胖子
一個會接球 但是不會判斷
一個上次來過 不會接球 不會打擊 根本就是來搞笑的
最近來了一堆小朋友 我都不怎麼喜歡
傳球還是唉唉唉唉~~

打完棒球 馬上跟邱奕瑋換裝去看籃球
我們做再達欣的加油區
超尷尬的 就只有我是台啤
害我都安安靜靜的看球
台啤第一節就打的很好了
田壘今天也表現不錯
只是隊友沒有發揮出來
台啤是得分點比較多
所以才會贏球的
還好今天陳子威三分沒有完全發揮
不然今天會打的很辛苦

回家我就順便去吃臭臭鍋了
吃的好撐才回家
結果現在好想睡覺

上一篇:5月26

下一篇: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