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0:34:39Yo軒

單身的人不能填的問卷 太難回答了

♬ 你的暱稱 ?  【 Yo軒 】

♬ 你的個性 ?  【 超級無敵霹靂的開朗 】

♬ 你的愛情觀 ?  【 接受另一半 愛對方 】

♬ 你最討厭的個性 ?  【 虎爛 】

♬ 你最重視的三個人 ?  【 媽媽 我喜歡的人 朋友 】

♬ 你有沒有另一半 ?  【 沒有 好難過... 】

♬ 你有多愛自己的另一半 ?  【 就跟你說沒有了阿 】

♬ 你跟他在一起第幾天 ?  【 誰知道阿 】

♬ 你想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多久 ?  【 到老 】

♬ 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去哪 ?  【 去他家 準備提親啦 】

♬ 你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  【 女朋友一枚 】

♬ 你最愛你另一半的哪一點 ?  【 就是那一點阿 】 別想歪了

♬ 你的朋友常常說你什麼 ?  【 ㄟ!靠北喔~ 】
 
♬ 你最愛你另一半說什麼 ?  【 不要在給我打分數 】原來我另一半是林志玲阿 我真不要臉

♬ 你談過幾次戀愛 ?  【 200次吧 】

♬ 你最忘不了哪個戀人 ?  【 就是他阿 還有誰 】

♬ 你最討厭的分手理由 ?  【 有人會喜歡分手的理由嗎 】

♬ 你現在最想對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  【 喂!不要跟我搶棉被! 】

♬ 你們常常見面嗎 ?  【 跟誰阿? 】

♬ 你最重視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  【 不知道 很想把兩邊都平衡好! 】

♬ 你有打算跟你的另一半結婚嗎 ?  【 有機會當然好阿 】

♬ 你最重視的人跟你另一半吵架你會選誰 ?  【 這時候就要去阻止他們吵架了 怎麼可能還會選誰 】

♬ 你最喜歡去哪 ?  【 打球 】

♬ 你最討厭別人罵你什麼 ?  【 宅男 】明明就很陽光= =

♬ 你覺得自己正(帥)還是可愛 ?  【 帥翻天 阿湯哥都要當我的替身了 】

♬ 你喜不喜歡你的另一半抱你的感覺 ?  【 誰不喜歡阿 】

♬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  【 打棒球 】

♬ 你為什麼會跟現在的另一半在一起 ?  【 自然而然就在一起啦 】

♬ 你的另一半會很色嗎 ?  【 誰知道阿 】

♬ 你現在的另一半是你愛最深的嗎 ?  【 有人要給我愛嗎 】


低能問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