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44:02Yo軒

眼前出現了監獄裡的欄杆 照照鏡子 沒想到我竟然在監獄
聽別人說 我是吸毒近來的
我心裡想 我怎麼會吸毒呢
結果到了晚上 大家都在洗澡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特權 有專屬廁所 可以洗澡
結果有一個女的進來大便 大到一半還抽煙 我嚇死了
突然 我眼睛睜開了 原來這是夢阿(心理一直再想 怎麼不繼續夢下去!)
帶著後悔的心情起床
吃著饅頭蛋+冰米漿 吃完玩了一下PS2
下午去打了棒球 沒想到一直在飄雨 好煩
沒想到棒球之神讓這些小雨給停了
實在是太感謝祂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打這場球
結果今天打的比228那天還要好
雖然打擊還是有點差 不過至少有feel了
結果今天是一個逆轉的勝利 實在是太開心了
晚上回家 我的電腦竟然沒有輸入法
我跟我姐弄了半天 最後我們最後作出一個決定
就是..................................重灌電腦
最後終於弄好了 哈哈~

上一篇:暴怒

下一篇: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