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29:10Yo軒

宅男一日

今天例如往常的睡到自然醒
應該不是說自然醒 是被電話吵醒
口臭問我要不要出去 可是我沒機油了 所以懶的出門
講完電話 我躺了一下 睡不著了
起床打開電視 看一下NBA 越看越想打一場
所以我拿起了PS2 開始用太陽隊來奮戰一下
驚險的贏了小牛隊 打到延長賽 真high
中午去買了便當 買了蘋果日報 繼續PS2
玩到一半 瑋哥打給我 跟我借相機
我這麼好心 我當然會借給他(當然 技術好的人 我才會借)
玩到4點多 我姐他們都回家了
差不多5點 我們去士林吃燒烤
吃肉吃到膩了 還是吃冰比較爽
今天真的是宅男..........唉唉~~
討厭冬天阿~~~~
有什麼動力能讓我去找工作!!
我懶的去找工作阿= =


好想喝水......

上一篇:慢慢打的問卷

下一篇:認真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