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1:00:36Yo軒

play station 2

禮拜五中午放學 我趕快的回家
因為沒人在家 所以我要趕回家顧小孩
原本禮拜五我要去剪頭髮跟拍身分證+辦身分證
結果我要一直待在家顧小孩
唉~~又不是我的小孩 煩死了
下午跟我另一個姐姐去郵局存錢
結果回到家 我好累 躺在床上看電視 看一看就睡著了
禮拜六下午我跟兩光去石牌買遊戲
我買了2K7跟熱血職棒2006
買完先去兩光家PK了一下
我選公牛 因為感覺公牛的陣容還不錯 只是替補好濫阿
不過非常天才的我 輕輕鬆鬆的打贏兩光
回到家 開始玩王朝模式
靠!沒想到我狂輸!!
通常都領先了大半場 結果後面罰球不進 快攻不成!
阿阿~~我快瘋了!!
玩到2點多就睡覺了~~
禮拜天下午去了李永均家 當然也要去看一下他的表妹
哈哈哈 他表妹去工作 我很失望= =
不過在他玩一直跟老猴玩野球魂 high的勒~~
玩到了4 5點 我才慢慢的回家
晚上洗完澡 我就回房間開始我的2K7
今天選太陽 一開始先跟魔術打一場熱身賽
沒想到 我竟然贏了!!
我就直接用太陽隊玩王朝模式
哈哈哈哈!第一場跟老鷹!
他們真的很爛 我分數把他們壓在70以內~
當然我很輕鬆的獲勝~
不過第二場跟公牛 最後2分鐘 我竟然被逆轉!!
超不爽~~~!

怒!!

上一篇:卡通MV

下一篇:噁爛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