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47:28Yo軒

再見F1車神!

昨天在義大利的蒙沙賽道
Schumacher以完美的進站策略擊敗Kimi Raikkonen
當Schumacher停車 要頒獎時 他一直很開心的跟車隊的工作人員擁抱慶祝
似乎Schumacher要退休了 因為連主播都這麼說
不管你討不討厭Schumacher 但是你必須承認他是車神
有很多人喜歡他 當然也有很多人厭惡他 還是不能不否認他的實力
昨天頒獎典禮時 我看到Schumacher跟Kimi交頭接耳
這時候我就覺得Kimi明年會到法拉利了
我實在無法想像Kimi穿著全紅的衣服開著紅色法拉利
畢竟Kimi這五年都一直待在麥凱倫
不過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希望Kimi能夠到法拉利
我很慶幸 我能看到Schumacher拿冠軍
不過我更希望 最後三場 Schumacher能夠逆轉阿龍索 再拿下一次世界冠軍
最後這三場可是Schumacher最後的三場比賽 以後可能看不到了
Schumacher目前只落後阿龍索兩分
明年阿龍索要到賣凱倫車隊了 到時候F1就是Kimi跟阿龍索的天下了
這時候我就可以真正的為Kimi Raikkonen來加油了
不過以後沒有Michael Schumacher的F1比賽 感覺就是少了一種Feel 你們董嗎?


車神---Michael Schumacher
死騎 2006-09-13 23:07:27

我董我董..三強鼎立就這樣沒了!!!明年的雷諾車隊會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