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9:50:33Yo軒

讓熊更猛 La New添洋砲

這禮拜看了熊象的比賽
季出原本以為兄弟的打線有了陳冠任的加入會變超強
結果六兩(La new)的打線更是恐怖
我先來說他們的棒次
1.石志偉(打擊率跟上壘率簡直就是完美)
2.蔡建偉(雖然去年我沒什麼注意他 但是他今年可是進步了 而且他有速度)
3.貝茲(當他一站上打擊區,就有一種壓迫感再加上他是左打)
4.陳金鋒(不用我多介紹 大家都很清楚吧 台灣巨砲捏~~)
5.潘忠偉(他本身就是六兩的相當倚靠的中心打者)
6.林致勝(我很討厭他 因為他很ㄏㄧㄠˊ掰 但是真的很強= =)
7.呂俊雄(現在沒什麼注意他 但是打第7棒就是有他強的地方)
8.陳峰民(他本來就是攻優於守的捕手,他打擊本身也很好)
9.黃龍義(雖然他再最後一棒,但是別忘了他之前都打第一棒!)
如果他們找來的新洋砲是個外野手的話
哇靠!六兩就真的有個完美的打線了!!!
但是我還是支持我的兄弟~
講老實話,我總覺得這一季兄弟要拿到總冠軍應該要帶著非常好的運氣!
因為兄弟的投手真的好薄弱~~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