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2:38:06Yo軒

成功背後的意義

在每個人努力的過程
總是會有人看不起他或者是批評他
當然還是會有人支持他
但是呢,成功之後了 大家就會誇獎他
而罵他的那些人呢,開始數落他
應該說,罵他的人都是羨慕他吧
我要說的就是Kobe Bryant
在他還沒單場得到81時
一堆人說他是自幹王
但是在他得到81分的那一天
一堆人開始捧他 但是也有人說 他這場比賽更是證明了他是自幹王
雖然一開始我也這麼認為他太會自幹(但是我欣賞他打球的技巧)
自從我看了一場湖人的比賽之後
我發現KOBE不是沒有傳球 而是隊友太年輕 心臟不夠大顆 三角戰術也沒成功(雖然我很爛,沒資格批評人家)
不過看完了這場比賽 感覺真的點點點
季後賽開始 大家也都沒看好湖人隊
雖然第一場輸給了太陽隊
之後的三場竟然都獲勝了(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
現在只差一勝就能晉級第二輪(我一開始也沒看好湖人隊)
會被逆轉嗎?還是會輕輕鬆鬆領先到第二輪呢?
Kobe加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這張圖是KOBE得到81分下場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