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08:07:00瘋狂大導演

大陽光下的黑衣白裙之我呸

四年前有個人我很討厭

四年後看到她的好姊妹去了日本念書

於是 我呸!

(又不是她去念書 是她的好姊妹去念書...)

(妳管我 她們兩個算共犯 我一起呸)

(別人念書關你屁事... )

(不關我的事 我就不能呸喔!)

(一個人眼界的寬度 代表了她作品的深度...)

(是這樣沒錯啦...可是在藝術家的精神下
畢竟我也只是個二十出頭 遇到這種事情就特別心胸狹窄的人啊~)

(於是你要因此得到原諒?)

(對啊!要不然勒~)

(把怨恨當作前進的動力會比較好吧~)

(好噁心的話...這是你說出來的嗎?)

(...現在在討論誰的事情啊?)

(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內心的對話 總是這樣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