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06:09:15瘋狂大導演

大陽光下的黑衣白裙之四年後

懷疑自己被直入DNA的P說

雖然她可能會在台灣動畫展上得獎

不過她要放棄

因為去塞班比什麼米.唐的更重要



花東排球天后並且即將成為老師的E說

她還有一年就要成為老師

可是她沒辦法當老師

於是要找個不需要什麼專業的小職員工作

混一輩子賺點小錢過生活



念了四年廣播卻不會廣播只會企劃的M說

她想要去作她想做的事情 但或許有點頹廢

我忘了跟她講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不頹廢

猶疑不定最頹廢



也是一年後即將成為老師的Y說

她不想要規劃小朋友去動物園玩的路線

她只想規劃大人的活動

但是卻去考了公職給她媽看

雖然一定考不上



另外一個M沒說什麼

可是她已經是一間公司裡面的一個職員了

我搞不清楚她到底在那公司呆了多久

只確定她對轉帳跟錢方面的事情

還挺厲害的



我最好的朋友 學了四年廣告的T說

在修習廣告的四年途中發現了影像的美

於是打算去搞些多媒體

或者跟我組個小小工作室來一起餓死



而我自己...

重看了八百次一本叫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書之後

開始聆聽神的語言

專心到都忘了要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