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3:24:08y2j

礙眼

 你知不知道 你這樣 讓我覺得很礙眼

 每天 在我上班旁的公園 晃個幾圈 你也爽?

 每天10點在我上班的地方 出現  你也爽?

 每天 假裝 手受傷腳受傷 肚子痛 妳也爽?

 你知不知道 你這樣 造成我很多困擾

 當初! 留電話給你 根本就是個錯誤

 我拜託你 別來干涉 我的生活好嘛!?

 別以為我脾氣很好  

 只是不想理妳

 你要 抽菸 割挽 撞牆 自殘 那都你家的事 

 我根本不想知道

 不必跟我說 我沒興趣 也不想知道

 你這樣夠了吧   夠了吧

 我已經快被你搞到 快瘋了

 放我一條生路好嗎?

 我受夠了

 不要搞到我抓狂 好嗎?

 

  
 

上一篇:一句話都不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