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6:13:47y2j

這就是台灣人民要的結果?


 在選前 各大新聞 每天標題都是 

 『馬上好』

 還真的馬上好 準備做總統

 選後

 卻看不到 馬上好  好在哪?

 油價 不按牌理出招

 已經訂下 漲價日期 卻又提前幾天 閃電漲價

 給的理由是 為了 不讓 加油站 囤油

 這是很好的藉口嗎?

 抓囤油 是你們的責任 不然選給妳們要幹麻的?

 抓不到 就選我們小老板性開刀?

 前鎮子 淹大水 百姓已經 困苦到不行

 你卻 還有 心情 看畫展?

 還無所謂的說 我已經不是 市長 跟我沒關係

 就這樣一句 撇清關係?

 對啦 是跟你沒關係 因為水淹的不是你家 
 
 那水淹到你家 才跟你有關係嗎?

 馬上好?

 是不是 演變成 

 馬上哀嚎

 馬上漲

 馬上死

 馬上跌(台股)

 現在 萬物齊漲

 還可以 會重蹈覆轍 變成 通貨膨脹

 樣樣都漲 只有一樣沒漲      就是台股

 這樣 不是很可悲?

 國民黨 一定有比較好?

 民進黨 一定比較不好?

 線再 看來 都一樣拉

 物價 還是漲

 薪水沒比較多

 國民所得也一樣

 日子 難過的還是 我們這些老闆姓

 日子 好過的還是 那些 政治人物

 我們選你 繳稅給你們 並不是 讓你們拿來買水(每天在國會打嘴砲 一定會口渴的 說 買水 只是不想說的太名)

 而是 用這些錢 來 搞好政治 治理好 國家

 馬上好 現在 又演變成 馬上漸漸好

 是不是 承認 馬XX不夠好 還沒準備好?

 可笑的是  現在 在看各大新聞 已經看不到 馬上好 這個名詞

 取而代之 的是 馬上哀號

 還要求 黨員 放棄 綠卡

 那你自己呢? 為什麼 不先從自己做起 做個好榜樣呢?

 某人說 他是接 陳水扁的爛攤子 所以不能怪他

 好! 就算他是接 陳水扁 的爛攤子

 那是不是因該 把這爛攤子 修好 整頓好 把漏洞修補起來

 而不是 讓他在爛下去! 

 話是不是這樣說的!?

 我真的搞不懂 國民黨 有比較好?

 馬XX 有比較好?

 到線再看來 一切都是屁!!

 換總統 還不是一樣? 一樣爛!

 只會打嘴砲 口水戰?

 難道 不能用這些時間 力氣 

 用來 想 怎樣把 國家治理好

 我們繳稅給你 要幹麻?

 放在自己口袋?

 可笑阿 可笑阿

 這就是台灣人民要的結果?

 這就是 投給馬XX 700多萬人民想要的結果?

 要是 這真的是你們想要的結果的話 那代表 你是個有錢人

 永遠也體會不到 沒錢人的痛苦!!

 政治人物 一切都是個屁



 


 
 

 


-----------------

這是 小弟 我 一些愚昧的見解

認同得 那我先說謝謝

不認同 那抱歉 你可以把網頁關掉

當作你沒看到

我打這篇 不是在批評誰

只是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

也不是在打嘴砲 因為我也沒比較厲害

想打嘴砲的話 可以請妳滾

我不需要靠你來衝人氣

了解?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可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孟哲╭☆〞 2008-07-04 17:05:00

8年的爛攤子!
過幾個月再看看吧...

小豆。 2008-07-01 20:10:20

他也才上一個月
陳水扁給他那麼大的爛攤子
一個月就能修好
他又不是神
給他鼓勵
如果他三四個月後還是一樣爛
在來罵他也不遲阿

版主回應
挖 還真難得 來留言阿

哈哈 感謝

這些都是我的感受

對 一個月 是還看不出來

只是 這一個月來 毫無動作

都不肯跨出第一步!

很難相信 會有什麼改善

除非 奇蹟
2008-07-01 22: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