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58:39y2j

六福村

6月13日 又是 六福村 股東招待會

店裡招待的 哈哈

又可以玩免錢啦

一大早 7點到那

發現我是第2慢

小玉問我 阿全勒

於是我打給阿全

他說等等就到

還真小玉打賭 賭說 阿全 是不是先洗澡 在出門

結論是 我輸了= =

阿全真的洗好澡 在出門

後來 等到 老闆娘 到了之後 就出發拉

到那 大概快9點吧 沒啥注意時間

後來 開始 玩拉

開頭 還是 跟往年一樣

先玩 急流泛舟

哈哈 全部人都濕掉掉了

無依倖免

我一樣全濕...

乾....我還 穿 牛仔褲

整個 濕掉 緊貼 身體 噁心死了....

載來做 3G老油井

原本 我不敢坐....

還是被拖去玩

硬著頭皮 坐上去

當機器 啟動的時候

心裡想 馬的 死就死

靠 還真暈

不過也吼的很爽 哈哈

下來之後 頭就開始暈了

在來 轉戰

醉酒桶

我跟 蚊澄 坐一桶

我們就 拼命轉中間的輪盤

然後 一值轉轉轉轉

等到 停止之後 全部都靜止了

只有我們這一桶 還在轉

最後是被 機械 強制禁止

哈哈 不過爽拉

下去之後 已經快不能走路了

在來去玩 大海嘯

還不錯玩

還有一些 我不敢坐

風火輪.....饒了我吧...

大怒神.....別在來了...

還有去搭 海盜船

蘇丹大冒險

午餐 是在六福村 內吃的 我是吃 咖哩雞排餐

恩....還不錯吃

在那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

阿全約我到處晃晃

結果晃到 去做 魔毯

沒啥刺激的

升高 在那 看風景 哈哈

晃到 非洲動物區

那時 人都到了

一起逛

還搭 蒸氣小火車 去看動物

好慢...等了將近18分

搭那蒸氣小火車

說是蒸汽 只是好聽而已啦

開的好慢

但那時睡意正濃

就睡著了....

只是 偶而喵一下 動物

到站的時候 已經 開始 飄雨了

後來轉戰 用採的列車

我跟阿全一組

那時雨還滿大的

不過 沒差拉

一樣下去

一上車 就瘋狂採

採到 追到前一部

最後 頂著她走

最後一值 快到 站的時候

連推4部 哈哈 太強拉

後來 下起 傾盆大雨....

只好找 休息區 避雨

後來 老闆 跟 老闆娘 蚊澄 周小綺 不知道 跑哪去

我跟阿全 在休息區 休息了一下

後來人都到了之後

因為只有2把雨傘

最後決定 用接駁方式 分批 帶到 入口

我 阿全 蚊澄 是第二批

後來 輪到我們之後 阿全說想去買東西

後來 逛了 幾個販賣區

才買好

還順便買了雞排

恩....還不錯吃啦

後來 就回家啦

由於 小玉還要趕回去上課

所以回到和美 吃魷魚羹麵

就各自回家啦

回到家已經差不多6點吧

恩....整個頭好暈

換好衣服之後 二話不說 就趴下去睡...

因為已經快暈掛了....

恩....總之 好玩拉 哈哈






內褲外露 而且 還穿高低邊的 辣妹

上一篇: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