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0:47:43y2j

孤單


在這時刻

家裡空蕩蕩

更顯的 孤單 跟無助

好想 放聲大哭

卻沒有眼淚可以流

只能 乾 哭著

為什麼 每次 放下感情 傷心的 總是會是自己

為什麼 上天 給我安排的劇本會是這樣

太多太多 的為什麼 得到的答案 只有自己無助的吶喊

只想離開 愛上妳的陰天

卻不知 該如何離開

當初 妳改掉 所有帳密 那時心裡已經有個底

不如我所料 妳提分手

當初 妳說 我已經不是重點 心理也有個底

也不出我所料 妳這次 還是跟我離分手

妳對我已經沒感覺 說真的 再 在一起也是 拖時間

我不吝嗇 的 把我全部的愛給你

我知道 妳有愛過我

那我已經 心滿意足了

沒有所謂的遺憾

這一切一切 都已經直得了

這也就是 所謂的 愛情殘酷之處

還有 很多話 很多問題 很多課還沒上

可惜 我被 妳死當了 妳給我39分 連補考都沒機會

只能期待 下一次 的重修

只是 重修的 老師 還會是妳嗎

我真的不敢去想 因為 妳在我的世界 已經遲辭了

愛情學分 死當.....

愛一個人 不能把對方 綁的死死的

或許 只要 看到妳 生活快樂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希望妳 能夠找到 比我更愛妳 比我更加珍惜你的人

就算 那個人 不會是我 我想 我會真心的祝福你

因為 將來的那個人 必定 會比我更加 疼愛妳

妳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就是 每天過的 幸福快樂唷

這是 我最後對你的請求


我想 我真的該堅強一點

畢竟日子 還是要過

只會活在這個陰影下 是永遠 不會得到成長的

對 堅強 堅強


這一定是 個 最美好 最美好 的 回憶

深深的祝妳 幸福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

小玉 2008-03-08 23:23:33

愛情學分真的很難修
不是付出自己的心
自己的愛
就可以換取自己想要的分數
而是要看對方給不給你你要的分數
愛情真的很殘酷
但是再怎麼殘酷
我們還是去觸碰了他
因為我們還是需要愛情...

版主回應
你的意思我懂....

終究是需要
2008-03-09 0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