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2:52:21y2j

台中之旅

9月22日 連續假期的開始

噢.....爛天氣....竟然 下雨= =

還要穿雨衣出門....... 真的有點懶的出去..



11點 38分 在阿全家 集合 因為 我機車 要借阿全

我到的時候 業欣已經在那邊嚕

哈拉 完之後 就出發嚕

先去 火車站 跟 小玉 會合 (這次 有我 業欣 小玉跟她朋友 4人)

再來 就 出發 今天最大目標 潮港城

由於 怕 小玉跟不上 所以 業欣就慢慢騎 另一部分 因為下雨...

大約1點左右 到達潮港城

到惹那邊 有點火大 因為 雨停了....

就都那麼剛好 要出發 才下雨 到達潮港城 雨才停

請問 是下給我看的麻?





一進去 就去 獵殺 我的目標 由於 有在這吃過 所以東西在哪大概都知道 一開始 就拿夾子 先去現炒區 炒 豬肉片+螺肉+辣椒+蔥+洋蔥(這個搭配真讚啦!)

再來 當然 少不了 黑胡椒-羊小排 跟 田雞(只不過這次是用炸得比較沒那麼好吃)


又多嚕 幾樣 菜 就先夾一些 吃看看

這次 焗烤 比較好吃 因為 裡面的料 類是 義大利風味的


後來 就盡我的本能 大吃特吃


吃到最後 剩下吃芭樂....因為 實在太飽嚕....

(中間 還發生一件很 有趣得事 嘿嘿 秘密 )



大約2點 能吃的也開始收嚕

由於大家都吃到 很撐 就閃人啦


吃飽之後 不知道 要去哪


所以 就去 大魯閣棒球場 打棒球啦

一進去 人還滿多得

就先去 換代幣 還滿貴得.... 1局1ㄍ代幣 1ㄍ代幣=30元


先去 挑戰 16宮格 好難投歐....因為 有時間分數壓力

再家上 很多人都注視著你 看你投球 當然就莫名的產生壓力

再來 就去 打擊場

先挑戰 慢數壘球 果然 國中體育課沒白練的

幾乎都有命中 只有 1~3球沒中

再來 就去挑戰 正式 棒球

我跟業欣 分別 在2個打擊場 都在隔壁

他是左打 110公哩的 我的是 又打 130公哩

一開始 發球 還沒啥 適應 他得數度

都揮空...... 很快.... 好難打...

而且 還會 隨意變換 軌道

到最後 情況 有比較好

20球中 1球擊中 安打 3球嚓棒 其他揮空.....


太久沒打嚕 離開 打擊場 全身滿頭大汗... 好累...


後來 沒啥看頭 就 離開 棒球場

走出 棒球場 後 小玉 就說 要換男生騎

意思就是 我也要騎一台 我騎小玉那台

我載的是 ㄊ朋友

小玉 那台 小藍 好難騎 油門 鬆 煞車也鬆 起步慢

一開始 還不太上手 後來 就好多嚕

騎到一半 又開始 下起雨來 雖然 沒很大

所以 就飆回家嚕........


到家 已經 4點34分

今天還滿好玩的



上一篇:氣氛

下一篇:影帝

風中絮語 2007-09-30 02:11:06

約妳 你又不可能來 怎約 =.=

....... 2007-09-29 21:30:40

賤~~~吃東西都不約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