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27:44y2j

大掃除

8月27日 是我們店裡 半年一次的大掃除

這次 換我 跟 業欣 ㄚ全 弄外面

2月份那時候 我是在清理面

我都 洗大型鐵桌子 好難洗...

有的 根本刷不起來 刷好幾次 放棄ㄌ....

之所以 有的會洗很久 是因為 有的根本 是生鏽 卡死
我還一直刷 因為不知道 要洗到哪種程度 所以 有的都重複再刷

洗到 12點XX分 終於告一段落

先吃飯 吃完 把東ㄒ 搬進ㄑ 歸位

忙到2點半 才各自 回家 洗澡 整理

我是穿 剛到手的 星野亞希 AJ4版 短T

3點到 店裡集合

就上老闆的車

先到 后豐 騎腳踏車 一開始 我跟 業欣 2ㄍ人 騎2人協力車

後來 因為 我騎前面 很難控制 所以 我跟 ㄚ全換
我自己一ㄍ人 騎一台


後來 騎過 隧道 就先 停下來 休息一下 在 再第九隧道 拍一張照

再繼續騎

中間發生 一件事....

就是...... 騎下 一個小斜坡
因為速度很快 前面 有一ㄍ小水灘有泥土
被前面那一台 騎過ㄑ 把泥土水 噴濺到我的星野 上面...

我當場傻眼= =

我的星野 上面 都一點一點 泥土水......(還好 回家 有洗掉)


還有 就是 周小玉 雷ㄔㄢˊ 我當場 快笑出來 X.X

因為....真ㄉ太好笑惹 哈哈哈




騎到 6點XX分 回去 還腳踏車 之後 就上車 ㄑ吃晚餐

這次 又不知道 要ㄑ哪吃 好料ㄟ

這次 換吃 台中 的 潮港城 餐廳 吃

一樣是 吃到飽的

一開始 我們就ㄑ 獵殺我們的食物

這次 吃這一間 味道還普普的 算起來 還算ㄆ錯

其中 比較好吃的~ 黑胡椒羊小排.麻油田雞 等等

吃到一半 周小玉 就問 我 說~ 阿勝 你會不會晚上 蓋著星野睡覺
那時候 還沒想到 要回答啥 老闆 就接著說 速捏捏麻?

這一句 就.....不知道要回答啥...


吃到9點 因為 食物 只供應到9點

所以 就 準備回家
出來之後 哇....肚子好撐....好難受..

有飽到 ㄏ....

去到 停車場 之後 就看 雋凱 玩遙控飛機

看起來 還滿好玩的



之後 就 回家嚕


今天 正所謂 先苦後甘 哈....

上一篇:排餐

下一篇: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