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1:31:1800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見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的夢中。
為何夢見他,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為何夢中他的眼神,卻依然教我心跳。
為何夢見他,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的夢中。
為何夢見他,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早已不留下痕跡。

=====
昨天,我在夢裡見到了他,讓我想起了是丘丘合唱團的經典成名曲之一:「為何夢見他」,我見到了我的舊情人。

陪我度過了整晚,早上醒來我還在微笑。

我們分手分的有些莫名其妙,當時,外面的流言也很多,可能是我們之間都有誤會,對感情都不成熟,我不擅表達,很多該說的事都沒說。

很久以前,在台北某唱片行遇見他,我詫異,只是打個招呼寒喧了一下,突如其來的見面,讓我腦袋裡一片空白,來不及反應,不知道說什麼。

當時,他摸了摸我的頭,其實我很想抱著他,問他好不好。

手邊沒有任何他的照片,我擔心記憶體中的影像會漸漸模糊,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他陽光燦爛的笑容。一直掛念著他是否安好,10/06是他的生日,他還留在我的日記簿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