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55:40西微亞

2007/6

6-2 今日戰利品

迪士尼小藍藍超強力磁鐵1個
東京教父
霍爾的移動城堡
大友克洋三部曲--老人-Z、保衛者、迷宮物語




6-4 你累了嘛~

我累了欸
玩的時候不累
其他的時候好想回家




6-5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From Lady Windermere’s Fan/ Oscar Wilde

心有戚戚




6-6

鬼照片
哈哈哈哈
人人稱讚很恐怖~
真開心
--
有空的話要去買中國服來穿再拍個幾張




6-12

親愛的
請別煩惱
請別煩惱

[背景音樂: 出氣球/范曉萱]
一直幻想
走到山上
坐在大樹下
把我所有的煩惱
用力吹進想像的汽球裡
輕輕放手
讓它飄走
煩惱跟著風
一切都在我閉上眼的想像中
不見了

[背影音樂:因為/范曉萱]
彈彈鋼琴吃個冰淇淋
你傻傻地 問問我
為何開心
有你在還有什麼好擔心
看著電影吃著巧克力
哭著問你 好傷心
那個故事 不是我能夠體會的遭遇
沙發 也是天堂
有你在 全都不一樣
你是點石成金的天使
因為我愛你
吹著涼風數著小星星
你笑笑地看著我
我們開心
因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
新入手
伍迪愛倫大全集
阿莫多瓦大全集
柯恩兄弟大全集
--
開心!
--
重點來了
這樣源源不絕的買下去
用一個小登機箱到底要怎麼全部搬回家?




6/2-20 上海杭州西塘行程流水帳

6/3
靜安、新天地、人民廣場、南京路、外攤

6/4
雲南南路新梅居涮羊肉

6/12
徐家匯、衡山路(阿拉伯水煙)

6/15
逸夫舞台(上海京劇院)

6/16
上海動物園
上海(火車)杭州
河坊街、吳山廣場

6/17
三潭印月、花港觀魚、黃龍吐翠、宋城、靈隱寺、飛來峰、曲院風荷、蘇隄

6/18
杭州(巴士)嘉善(小巴)西塘
夜間遊河

6/19
西塘(包車)嘉善(火車)上海
多倫路、豫園、外攤渡輪、陸家嘴

6/20
魯迅公園



6-14 熱情

為什麼有些事非做不可
為什麼怕錯過

很簡單啊我不想再後悔
我討厭後悔
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
不管先前的浪費是主動或被動,一切沒什麼好討論,因為是過去

現在最重要

[背景音樂] 旅行的意義/陳綺貞

傷心哪
來上海就錯過了陳珊妮演唱會
傷心極了

Q: 公主能不能幫我在筆記本上畫一隻兔子,希望能完成我的心願。
陳: 不行,兔子毛太多了。

[背景音樂] 不要愛我/李雨寰




6-15

開心!!
終於有空到逸夫舞台看場上海京劇院
超開心

一到門口就有黃牛蜂擁上前賣票~
買150的票坐第二排,心滿意足

逸夫舞台還不錯
座位不多,舞台蠻大,離觀眾也近

同樣是上海京劇院的表演
總覺得今天的戲挺花俏
不管是衣服的顏色、花臉的數量還有動作 (也許是旅遊重地的關係吧)

叫好聲也不太同
在台北在精彩處叫好的人頂多一兩個,多半是男聲
這兒就多了,連女生都會喊欸
最後謝幕也不同
在台北大家會起立鼓掌,然後時間很長
在這兒大家會擁到台前,一邊連聲說好,一邊鼓掌,時間就一下子

身高180 的王璽龍扮高登,腿那麼長踢起來真的很好看
真令人滿意

天蟾逸夫舞台
http://www.tianchan.com/

[拿高登] 王璽龍、劉濤、劉大可、顧典劇、郝傑
北宋未,奸臣高俅之子高登,強搶青面虎徐世英之妹,藏于豔陽樓。徐世英追趕,適遇花逢春、秦仁、呼延豹等。四人同往高府,救出徐妹,力殺高登。鬃人為白大成所作。

[瓊林宴] 王珮瑜、嚴慶谷、殷玉忠、高明博、陳宇、虞偉
劇情:書生范仲禹,攜妻白玉蓮及子金哥入京赴試,歸家途中,金哥為猛虎銜去;妻又為告老太師葛登雲掄去,範驚憂而瘋癲。遇樵夫指引,徑至葛家索妻。葛登雲假意款待,將其灌醉,密遣家丁葛虎刺死之;葛反為煞神所殺。葛登雲誣範行兇,將其亂棍打死,裝入箱中,拋棄郊外。時范已中狀元,報錄人外出尋覓,因乏川資,見葛府舁箱,遂出攔劫。範復活,而瘋益甚,戲弄兩報錄人而去。




6-25

秘密結社小活動
昨天下午兩點坐在電腦前等待
在有點複雜的過程以及漫長的等待之後
總算是順利的得到親愛的陳珊妮的生日趴入場資格
很開心

--
類型片~
現在變成這樣了啊
寧可錯殺一百,也不想錯過任何一部
真棒

解構新鮮人很好看,法國碎碎片,類型片1
超時空泡泡機很好看,類型片2
迷情封鎖線還好,大海的盡頭很想睡

星冰樂買一送一的季節又來了



6-27 以一種近乎碎碎念的方式

在四面佛前面講很久
發呆似的許願
伴隨泰國獨特的香味~
(真想再到曼谷)

大概因為始終無法真心地相信這件事
以致無法站在一個穩健的立場
好好的講述

感覺全身上下都不對勁
從臉到手臂到腦子全都腫脹發熱不舒服
未來令人期待的地方一點也沒
有點沮喪


[背景音樂] 陳綺貞/失敗者的飛翔



6-28 有時候會像這樣,突然想起某個時刻片段

剛剛想起來
是進小英沒有多久的時候

農曆七月
整個部門的同事一起到林口實驗室大拜拜
二十幾個男生
圍著一桌買來拜拜用的,各種各樣的零食
洋芋片、汽水、迷你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大開殺戒

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