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5:45:29西微亞

2008/2

2-14

有時候,對於那些過於美好的東西,覺得自己,不配
但終究還是得到了我的偶像陳珊妮的畫冊
是黑木盒裝金光閃閃精裝版
多漂亮的一本書哪
開心!!

然後
媽啊
電台頭的在彩虹裡面也太好聽了吧

然後親愛的宇宙塑膠人又要來了 (尖叫尖叫)

什麼世界啊這是
也太美好了吧


所以說
現實就是這樣
只能接受和慢慢習慣
有時候可以,但有時候就算很努力也沒辦法改變

沒有辦法要求別人懂甚麼
畢竟是自己的人生
能有小眾了解部分部分的我,就已經足夠
至少知道自己不是孤獨的
--
只是我覺得我越來越不體貼並且自以為是了
有點糟
請別多心
一天一天這麼過,每天能有開心的事就很滿意了
--
還是定期買花供養觀世音菩薩
我希望能有個美好的來世


2-15

以一個迷妹的身份
走進俱樂部凹了半小時
看到兩眼親愛的佛先生

關於場地
我只能說,非常厲害 非常厲害
(嘖嘖) 是高手設計出來的啊!
一進去就感覺熱血起來
小花還幫我開門

然後還到隔壁吃久違的蘿蔔絲蛋餅 (大心)

我認為
合理、正確、公平與正義是很重要的

我喜歡看見別人的做法正確
不愧是我的偶像之一
親愛的佛先生
我相信你不會偏頗
你的立場正確並堅定不會動搖
你有力量可以改變一些事情

雖然我沒辦法說,因為你,因為這一切,所以我支持某某
但我支持你
(當然如果你本人出來選的話,一定是沒話說的投給你啦)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
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整齊的長黑直髮 (超氣質!)
短袖黑色T恤
英倫風紅格子短褲
清清爽爽的樣子
說中華隊加油

親愛的偶像
請繼續留著長頭髮
請繼續有精神的做這些事
真開心有你在
真開心我沒看錯人

(我下禮拜也要去凹喔~ 喔)


2-21 又有誰是我的黑暗之光

雷光夏的黑暗之光為我帶來一個美好早晨
神清氣爽
養足精神
等待晚上天空爆炸


2-22

讓人不得不懷疑
他們知道
關於。天堂。的秘密

天空爆炸
讓我
暫時置身天堂
--
小白兔的湯圓還有元宵節快樂
啾甘心


在陽光下快步前進
全身都充滿力量
(彷彿從來不曉得害怕是怎麼回事)
不需要外套
(感覺輕快的就要飛起來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