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0:20:33傻子~花!!

無言

哀。。。。今天很無言!!反正就是很無言啦!心情又搞糟了!!只好喝酒去吧!!酒現在是我最好的朋友了!!為什麼我這麼累啊??搞不懂?!為什麼?我。。還是不要講話來的好!當個自閉兒也不錯。。。。。。。偏偏有人就是不懂。。還一直對我發牢騷?怎麼?我好欺負??心情不好干我啥事?機掰~!
妳去搞妳的快樂吧!!我以後不會再接近你了。。。。。。ㄑ。。。。。。。。。
火頁!累!我很想過我的生活。。但是我做不到。。總是在出生就有安排!那個不能做這個不能做!我自己沒有權力嗎??我已經長大了!限制東~限制西?有用嗎?你們真的董嗎??董嗎!!!?去看看別的家庭是怎麼樣的吧!讀好書真的會賺很多錢??我想!並不成正比好嗎!我。。。並不想在讓你們限制下去。。在下去我真的會瘋掉!!我也很懷疑為什麼國中那時候我沒有逃家。。而受到的壓力又是那麼大?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念我?為我好??而到事後說~我們不是拿誰來壓你~跟你比怎樣的!你們已經比過了!!這樣做有用嗎?你們是我嗎??知道我在想什麼嗎?如果我不是生在這樣的家庭該有多好!!我寧願當一個窮人的小孩或是孤兒!!或許那樣會讓我好過點吧!!一天到晚只要工作~錢!只有那兩樣就足夠吧!!喝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