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2 02:22:22做你的天使

需要

親愛的,我好想好想你....

自從你莫名其妙被隔離開始,已經過了好多好多天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吵架的,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每天發脾氣,
或許是因為太想你,或許是因為悶在家裡太難受,
或許是因為太擔心店要頂掉的事,
或許是太擔心我們未來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每天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好難受,我真的好希望你快點回來,
一天,兩天,三天,等待快把我的耐心磨光了!
所以我只能對你吼....因為我好煩、好悶、好想你!


外頭人心惶惶,讓我也跟著害怕起來,
在這種不安的時候,我真的很需要你啊!
我想跟你守在一起,無論如何,至少我們有彼此!


快回家吧!
我好想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