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2 02:22:22做你的天使

再也騙不了自己

一直騙自己,你們是愛我的,也許只是方式不好!
一次又一次,你們給我不同的傷害,
而我,只能靠自己安慰、自我欺騙再度撐過去。

在成長過程中,一直渴望你們給我關心、給我愛,
但是我卻幾乎不曾獲得...
唯一最常感受到的,總是苛責、總是要求、總是需索!


我好累好累啊!你們知道嗎?
當你們的女兒真的太辛苦,我想我沒辦法承擔了吧!

吃再多的苦,我也不曾跟你們抱怨什麼,
只因為覺得這是我自己該處理好的,只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
所以我連痛徹心扉的失戀也不敢回家,
只因為怕你們看出了我的情緒不佳!

一直努力想要出人頭地,一直努力想讓你們生活無虞,
所以我努力想賺更多的錢,
這是我的孝心,也是我對你們的愛,
所以我再沒錢,我也會努力盡我所能讓你們壓力小點,
只是,為什麼這會成了你們勒索我的導因呢?


我不是你們的搖錢樹,我不是你們的印鈔機,
當我擔心著你們的健康,當我擔心SARS會不會對你們有威脅,
你們卻是擔心著我會不拿錢回家?

知道不用再繳過去的健保費,該是開心的吧!
而你們非旦不告訴我這個好消息,居然還選擇隱瞞我.....
只因為擔心我知道會不再拿錢給你們?


或許對你們來說,我並不算你們的家人吧!
只是一個即將出嫁的女兒,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
既然這樣,為什麼對於拿錢這件事,你們從不手軟?


不想恨的!真的不想!
在我內心深處,依然渴望能夠擁有父母的關愛,家庭的溫暖,
只是,我再也騙不了自己....
也許,孝順與否就是在於拿多少錢給你們吧!


不想再求你們的愛了!
以後,我還是多分一點愛給會愛我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