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6 04:22:22做你的天使

牽你的手

因為愛著你的愛,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沒有歲月可回頭。

****************************************

前陣子在大愛頻道看到一個很感人的劇,
是在講一個身體殘障的人,一直努力想在家鄉辦學,
不過礙於經費,礙於他的肢體不便,所以有許多困難,
但他還是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斷不斷努力著.....


斷斷續續看了幾集,是被戲中那個男主角給吸引,覺得他演得真棒!
覺得故事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

後來聽到證嚴法師談到,這是真實的故事,更讓我動容。
開始覺得可惜,真該更注意一下撥出時間,好好看完整齣戲才對!


看著那個在家鄉努力興學的男子,行動不便,卻努力不懈,
看著無怨無悔陪在他身邊的妻子,眼波流轉之間盡是溫柔,
看著他們惡劣的生活環境,
再看著他們不氣餒不退卻的樣子,
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


有天剛好看到片尾,聽到了片尾曲。
就是上面這首....「牽你的手」!
聽完一遍之後,覺得這首歌寫得真好,
真的是跟片中的感覺好搭好搭!

剛剛又在某個台看到這首歌,於是我去載了下來,
不斷不斷不斷REPEAT,不斷不斷跟著唱著!


然後,我掉下眼淚.....

終於,我明白了幸福的意義,就是找到一雙可以牽一輩子的手!
終於,我明白了愛情的意義,就是擁有一個相伴一生的人!

終於,我了解自己早已得到老天最大的恩典,
祂賜給我一雙最溫暖的手,一顆最柔軟包容的心,
祂賜給我一個願意一輩子愛我、疼我、陪著我的伴。

我早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從我與你牽起手的那天起.....


而我,卻不懂得珍惜已經握在手中的幸福,
還要頻頻回首過去的不幸,還要頻頻試驗愛的程度,
還要不斷不斷懷疑愛的期限!

把自己逼進死胡同,連帶把你也逼進去....
然後,你只能陪我一起動彈不得!


我好傻,好傻!你也好傻,好傻!

其實,我擁有你,你擁有我,已經是好幸福的了!

過去,從此刻開始將真正過去,
而未來,我將永遠與你十指緊握,認認真真去過每一天!
不管我們是貧是富,不管我們是喜是悲,
人生的路,我們將永遠為伴......


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永遠永遠!
沒有疑慮,不再害怕,不需擔心!


我想.....
我已經準備好迎向人生的新階段,我已經準備好展開全新的人生,
我已經準備好,安心牽你的手,做你永遠的伴!

2003年4月16日,感謝這樣美好的歌曲,
讓已經困住20幾年的我,得到深刻的體悟!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因為有你,我的生命從此圓滿!
牽你的手,我永遠都不會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