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2 01:22:22做你的天使

結婚---賺到一張照片

上週跟老爺回南部申請一個文件,回到家發現一張卡片,封面寫著「***與***賢伉儷收」.....

突然看到被稱為賢伉儷,感覺真的超奇妙的!然後,猛然想起是誰會寄卡片給我們?

打開看之後發現,是婚紗公司幫我們服務的小姐寄來的,寫了一些祝福的話,還附了一張我們的照片!雖然祝福的話都是老掉牙,雖然寄這張卡片也許是例行公事,卻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收到祝福,是多麼美好的感覺,又一次,我深深感受到即將當新娘的幸福....難怪這家婚紗公司可以獨霸市場,因為他們真的蠻貼心!


收到這張卡片之後,我開始仔細端詳起來。他們附的那張照片是我們沒有選的,所以我又賺一張囉!到現在我都還很捨不得被我們刪掉的那些照片呢!

雖然這張照片比起其他來並不是特別出色,因為老公笑得不太自然,但是我覺得自己還算拍得不錯ㄛ!女人一穿上白紗,就會變得美麗好多好多....


多看幾次照片,就更期待快點拿到完整版婚紗照,希望快點結婚!到時候真的拿到相本,我大概會看好幾個小時吧!

呵!不過這張是毛片而已!希望真的處理過的會更美更美....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是你最美麗的新娘,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