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2 00:22:22做你的天使

痛死我也!

星期日到新莊找藍,莫名其妙在她家過了一夜,超級放心不下兩個小寶貝,於是一大早就趕火車準備回家。

運氣不錯,一進站就看到馬上有車,於是我二話不說小跑步起來,完全忘記腳上踩的是厚底鞋(完全是最近為了愛漂亮買的,因為我根本穿不習慣),於是乎慘案發生,我果然又拐到腳....

不過,大概是歸心似箭吧!只覺得腳有點小痛,我還是一路給他站回中壢。等到回到家,伺候小姐少爺吃飽喝足之後,才開始感覺到腳還真痛呢!


本來想說腳拐到已經家常便飯,到了晚上才發現走路困難,而且痛到不行!於是,只好乖乖到醫院去,到了那家老爺說還不錯的中醫診所。

本來我實在很討厭醫院的,因為看太多醫生護士的晚娘面孔!我一直不懂,笑一下會死嗎?為什麼非得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病人就已經夠不舒服了,還要受精神虐待!所以,我討厭去醫院,很討厭.....

扯遠了,重點是這家醫院不太一樣呢!櫃台護士感覺就不錯,還挺親切的,完全沒有冷冰冰的感覺!而醫生也不錯,雖然他並沒有給我什麼幫助,但至少他都笑臉迎人喔!

因為我是受傷,於是把我交給了傷科師傅,他看看我的腳,只給我冰敷,然後他整頓起我的坐骨神經....只因為我跟醫師提了一下我的腰背好像會痛!沒想到師傅竟然把全副注意力放在我的坐骨神經炎上面。

他卯起來按我的背、腰、屁屁、腿,最後還全身都轉、壓、甩了起來!我痛到大叫,差點沒哭出來,而臭師傅竟然一直嘲笑我!被他全部「處理」過一遍,全身幾乎沒有一個地方不痛,而且我快被他嚇死....因為從來沒有這麼被弄過!

師傅說我屁股最下面的骨頭已經凹進去了!會壓迫到神經,所以才會痠、痛、麻,還要我長期治療,天ㄚ!

今天又去了一次,居然給我拔罐,還給我滑罐,而且今天又發現新症狀,說我右腳有一點萎縮,天ㄚ!沒想到我病得如此嚴重.....

經過兩天的治療,我已經完全被那師傅打敗,真的覺得他出手超狠的!好像我跟他有仇似的!而且現在整個背有好多黑黑紫紫的,也痛到連坐正都沒辦法!我想,明天我應該沒有勇氣再去了....
躺在床上時真的覺得超無助的。


師傅啊!真心稱您一聲「狠角色」!你出手實在太狠了....希望被你這麼整治我真的會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