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6 11:22:22做你的天使

憂鬱症

昨天,以前一個工讀生回來找我!
一進門,可以明顯發現他整個人都變了樣子,
談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有了精神方面的問題,
看了他的樣子,與以前判若兩人,真的很令人心疼,
好好的一個孩子,就這麼突然之間變了,
我想任誰都沒辦法接受的吧!


我只能盡力聽他說,然後給他一些鼓勵與支持,
畢竟我不是專業,能做到的也只有這樣!
晚上回家之後,我認真的在網路上查起相關資料,
希望如果他再來找我,能給他更具體的幫助,
順便,我也看了其他相關的東西,
像是我一直懷疑自己的....憂鬱症。


看了幾篇文章,與幾個介紹憂鬱症的網站,
加上以前對他的基本認識,
我愈來愈確定自己可能真的有憂鬱症,
只是可能狀況還是輕微,或是我的理性夠強,總是可以壓過去!

該怎麼辦呢?
是該去找醫生了,或是該繼續試著自己去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