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8 02:22:22做你的天使

想分手?

太多天沒去開店,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今天撐著未癒的身體,我逼自己一定得去開店....
因為已經有客人抱怨太多天沒喝到我們家咖啡!


唉!應該高興的....
可是身體還沒有完全復原,
今天忙了一陣子就開始覺得神經狂痛!
再加上變天,我的喉嚨痛,連頭都跟著痛的不得了。

然後,我還是得打起精神服務客人,陪客人聊天,
即使頭痛欲裂,即使神經痛到我幾乎沒辦法走路....
我還是得掛著微笑,不斷的微笑!


而你,卻還是被關在裡頭,
我看無論我病的多重都還是一樣吧!
我還是得自己堅強,自己照顧自己,
你身不由己,你沒有辦法,你也不想這樣.....
這些話我都知道,這些話我都可以背出來了,
不是在找麻煩,不是在耍任性,也不是在鬧脾氣,
而是我真的好難受.....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如果哪天我死了,
你會不會得等到幾天後才會知道!

如果哪天我車禍躺在醫院裡,是不是還得去體諒你的身不由己?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心情,
不是生氣,也不是責怪!
只是覺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我自己一個人!
除了體諒,我好像也只能堅強。

今天真的有了分手的衝動!
所以我不打電話給你,讓你好好睡吧!
明天你還得應付你們那偉大的司令呢!

也讓我疲憊的身心早早休息吧!
過了今晚,再決定我還有沒有勇氣繼續撐下去!

如果有,就當做我只是生病,身體不舒服,所以胡思亂想,
如果沒有辦法,也請你原諒我....
原諒我不夠堅強,原諒我不夠勇敢,
原諒我,變成一個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