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14:41牛奶= v =

暑輔 終於結束了

我ㄉ天阿

暑輔終於

終於

結束了

我真ㄉ是太高興了

終於熬過去了

但是

但是

再過一ㄍ禮拜就要開學了ㄟ

只要想到開學

心情就會不好

因為

因為

要去學校阿

我最討厭去學校了

尤其是看到我ㄇ班ㄉ人

我真ㄉ真ㄉ很不喜歡他ㄇ

但前提

是他們先公幹我ㄉ

所以我也不想歡他ㄇㄚ

這樣很合理八

真是ㄉ

而且只要去學校

就要做一些

粉麻煩ㄉ是

去學校

就有一大堆ㄉ事情

等著我去做

我真ㄉ不喜歡幫我們班做事情ㄋ

作ㄉ好嗎

沒有人知道

要是做不好阿

美ㄍ人都嫌東嫌西ㄉ

真ㄉ很討人厭

這ㄇ會嫌

他ㄇ自己來做做看阿

我倒要看看他ㄇ到底多ㄇ型ㄋ

我看阿

他ㄇ只是說說

其實跟本就做不到阿

他ㄇ做人就只知道靠一張嘴

神ㄇ都不會

(我沒指名,不要對號入座喔)

上一篇:給 孫婷婷 嘻嘻

下一篇: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