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1:11:23小恩恩

發呆也是一種美

繼打工結束後 我專心的再把腳傷養好

昨天問了醫生 他說如果不太操 我的腳大概在一個禮拜後會好

總算阿 不過不知道系籃練球時會不會沒辦法跟上進度

我要養好腳傷 所以現在我都在家乖乖的看汽車筆試的書

因為明天就要考駕照啦!!筆試沒過就沒的玩嚕!!

昨天晚上去看腳時 明明我約的是八點五十五分 結果勒

人爆多 我一直等到十一點才看完 出來後街上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交通號誌也開始閃燈了 感覺有點無言= =~被騙的FU|||

明天是個很..."刺激"的日子 對阿...

七夕情人節ㄟ!! 那沒有情人的是不是該在家躲一天!?

反正我要考駕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自己過了...

唉 反正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機車的事也還沒有下文

搞不清楚我最近在幹麻 事情多的有點亂 我把自己弄得很亂

不過還是要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天甜蜜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