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4:43:48袁人

情人節




今天是個 奇妙的日子

是啥ㄇㄋ 

哇哈哈哈哈

2/14   說說 是西洋情人節

那 台灣 為啥ㄇ要過ㄋ

好奇怪唷 這 又代表了啥ㄇ意義ㄋ

不懂 情人 天天都在過 又會

再乎 這一天過ㄇ    對ㄅ???

那 老實說 每次都會期待   

情人節      嗯嗯 

能有個人 陪我一起過了它

但 好像 從以前到現在

沒有一次 有過兩人的 情人節

那 或許習慣了ㄅ

一個人ㄝ可以很 快樂 對ㄅ

拉拉拉 因為在家 超級無敵 無聊的啦

所以 嗯嗯 就跟 全天下的 情人 說聲




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好把當下


珍惜 妳身旁的所有朋友 或是情人


不要 每次都等到   

失去了  

才會懂得 珍惜 


跟妳說 那以來不及了好ㄇ

記住我說的話 好好珍惜彼此


溫柔..的心是送給傷心的人,

..浪漫..的心是送給友情的人,

..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

..愉快..心是送給寂寞的人。 情人節快樂!


拉拉阿 這妳同意ㄅ 哈哈 



愛情常常無視世俗的眼光,

但是世俗卻常常考驗愛情,

無論你身處在以上提到的那一個階段,

別忘了為你自己還有你愛的人加油打氣喔

祝福妳 也 祝福我 


最後 情人節快樂喔

那 單身的 ㄝ沒有不好喔

因為我ㄝ單身喔 

那單身 ㄝ自由自在喔

渴望愛情    單 身 萬 歲

 

那 最後一呢 哇哈哈哈

我是覺得 好玩拉   

那就 看看ㄅ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