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0:09:33袁人

新的一年 要跟所有朋友說的話

首先先來介紹我自己

我叫做 袁人

不認識我的 ㄝ可以  

+我即時唷 billy3627496

只要是地球人 都可以認識我唷

可以當個 好朋友喔 

本人 超喜歡 交朋友

哈哈 新的一年阿 

當然要為是自己 先說聲
新年快樂


哈哈 但我這不是重點喔

我這篇可是花我的心血ㄝ

想想想 哈哈 




我要先跟我的國小 朋友們 來拜年了ㄚ


★☆建國611班★☆


★☆柏毅★☆★☆光捷★☆
★☆偉傑★☆★☆玉雯★☆

★☆謙竺★☆
★☆郁淳★☆★☆郁汶★☆★☆翊涵★☆

★☆詩茹★☆★☆旻懋★☆★☆璦菱★☆
★☆鈺泓★☆

★☆乃瑄★☆★☆伊婷★☆
★☆景文★☆★☆盛文★☆

★☆能強★☆
★☆青龍 ★☆★☆小霖★☆


★☆瘋狂317班★☆



★☆阿包★☆★☆大蕃薯★☆
★☆口臭智★☆★☆羊羊毓★☆

★☆阿達★☆★☆思齊★☆★☆泓棋★☆
★☆典叡★☆

★☆承綱★☆★☆展延★☆★☆振偉★☆
★☆維俊★☆

★☆健雄★☆
★☆趙威★☆★☆阿哲★☆★☆孟秦★☆

★☆羅油★☆★☆吹吹★☆★☆智湧★☆
★☆茹乙★☆

★☆阿申★☆
★☆冠冠★☆★☆欣欣★☆★☆恐龍★☆

★☆邱茗★☆
★☆位蒂★☆★☆欣怡★☆
★☆舒惠★☆

★☆妤姍★☆★☆珈宜★☆
★☆菀玲★☆
★☆聿函★☆

★☆★☆★家瑋☆★☆★☆


★☆超級麻吉★☆

★☆洨笨★☆★☆婉真★☆
★☆小熊★☆★☆小毓★☆

★☆冠超★☆★☆小劉★☆★☆品潔★☆★☆戴屁★☆

★☆小奕★☆★☆夾心★☆★☆ㄚ嵐★☆
★☆ㄚ茂★☆

★☆ㄚ凱★☆★☆小峰峰★☆★☆憶涵★☆
★☆瑋庭★☆

★☆承瑋★☆★☆鈺菁★☆
★☆韻婷★☆★☆伶莉★☆

★☆沛萱★☆★☆芳斳★☆
★☆鴻勝★☆★☆紹齊★☆

★☆孝慈★☆★☆俊宏★☆★☆景嵐★☆
★☆依帆★☆

★☆依潔★☆★☆佳容★☆
★☆昀潔★☆
★☆啟正★☆

★☆德翔★☆★☆優嘉★☆★☆姿瑋★☆★☆長邦★☆

★☆怡慧★☆★☆崇文★☆★☆婉媗★☆
★☆育誠★☆

★☆家銘★☆
★☆銘仁★☆
★☆冠宇★☆★☆昱翰★☆

★☆鴻岳★☆★☆維爾★☆★☆峻凱★☆
★☆琳菘★☆

★☆詠昕★☆★☆仁惠★☆★☆嘉安★☆
★☆子萱★☆

★☆岱寧★☆★☆政祐★☆★☆竣廷★☆★☆湘鄰★☆

★☆靖宜★☆★☆星佑★☆★☆琬儒★☆★☆依靜★☆

★☆鄭琪★☆
★☆曉曼★☆★☆國良★☆★☆威臣★☆

★☆培文★☆
★☆瑋倫★☆★☆孟哲★☆
★☆美姿★☆

★☆紘毅★☆
★☆小隆★☆★☆仁杰★☆★☆立翊★☆

★☆志嘉★☆
★☆承威★☆★☆映軒★☆★☆思雨★☆

★☆紹宇★☆★☆雅婷★☆★☆婉庭★☆
★☆潮寬★☆

★☆耀煌★☆★☆靖儀★☆★☆美君★☆
★☆思誼★☆

★☆榮芳★☆★☆郁均★☆★☆宗暐★☆
★☆詠喧★☆

★☆雅雯★☆★☆俊宏★☆
★☆芊儒★☆★☆曼翎★☆

★☆紀婷★☆★☆親馨★☆★☆睿涵★☆★☆弘彬★☆

★☆健哲★☆
★☆森嘉★☆★☆冠葒★☆
★☆小萱萱★☆

★☆佳詒★☆
★☆失妮★☆★☆柏緯★☆
★☆子瑭★☆

★☆瀚志★☆
★☆貴芳★☆★☆猴子★☆
★☆嘉瑋★☆

★☆芳麒★☆★☆士暄★☆


☆雪姊★


 ★☆小惠★☆

★☆于菱★☆

★☆小不點★☆


☆和一個最重要的人 ★


★☆正妹老師 ★☆


★高中朋友★


★☆ㄚ耀★☆★☆哈子★☆
★☆品倩★☆★☆農育★☆

★☆燕燕★☆★☆傻妞★☆
★☆小黑★☆★☆學★☆

★☆舒羽★☆★☆洪爺★☆★☆昌霖★☆★☆小瑀★☆

★☆馬高個★☆
★☆矮妹★☆★☆珍★☆★☆阿儒★☆

★☆國政★☆★☆肥淇★☆
★☆玉輝★☆★☆小不點★☆

★☆大帥★☆★☆志瑋★☆★☆牙牙★☆
★☆白胖★☆

★☆信翰★☆★☆玉薰★☆★☆小胖★☆
★☆冠宗★☆

★☆健裕★☆★☆弟弟崴★☆★☆昌儒★☆
★☆良儒★☆

★☆ㄚ權★☆★☆ㄚ白★☆★☆ㄚ峰★☆
★☆俊彬★☆

★☆ㄚ蒼★☆★☆嘉偉★☆★☆文炳★☆
★☆祥瑋★☆

★☆莉雯★☆★☆泓銘★☆★☆承恩★☆★☆協恩★☆

★☆緯龍★☆★☆詠翔★☆★☆柏訓★☆
★☆昆霖★☆

★☆櫟傑★☆★☆哲偉★☆★☆暴牙★☆
★☆惟仁★☆

★☆蹦猴子★☆★☆呆魚★☆★☆紅鬼★☆
★☆史嘟★☆

★☆胖蠢★☆★☆鴨子★☆★☆萱★☆★☆敦煌★☆

★☆央央★☆★☆小草★☆★☆小不點★☆
★☆小小★☆

★☆仙草★☆★☆餅餅★☆★☆昇仔★☆
★☆君如★☆

★☆哈比★☆★☆跳跳虎★☆★☆丸子★☆
★☆大餅★☆

★☆大寶★☆★☆小彬★☆★☆小葉子★☆
★☆天弧★☆

★☆企鵝★☆★☆佳★☆★☆阿財★☆
★☆狒狒★☆

★☆子昂★☆★☆紋紋★☆★☆戴弟★☆
★☆柏權★☆

★☆昀佐★☆★☆ 酷哥★☆★☆ 圈圈★☆★☆ 昌宏★☆

★☆MONEY★☆



★☆乾妹★☆

★☆慧玲★☆★☆士萱★☆
★☆婉庭★☆★☆傑宜★☆

★☆洨雅★☆★☆奕凡★☆★☆佳伶★☆★☆姿翎★☆

★☆佳淳★☆★☆若羽★☆★☆瑋甄★☆★☆昱琦★☆


★☆姐姐★☆


★☆盈竹★☆


★☆阿母★☆


★☆雅妃★☆

★☆ 依玲★☆


★☆學弟妹群★☆

★☆自儀★☆★☆啟弘★☆★☆敏嫻★☆
★☆小李子★☆

★☆意萍★☆★☆建霖★☆★☆珮慈★☆★☆絮屏★☆

★☆龍斌★☆★☆承昕★☆★☆恬薇★☆★☆恩仔★☆

★☆于庭★☆★☆小P★☆★☆宜霖★☆★☆季儒★☆

★☆晶萍★☆★☆逸清★☆★☆紫星★☆
★☆小涵★☆

★☆雅晴★☆★☆雯惠★☆
★☆鍾蘋★☆★☆山羌★☆

★☆冷匠★☆★☆米匠★☆★☆鎮北★☆
★☆胖胖★☆

★☆荷咩★☆★☆婕★☆★☆小廖★☆
★☆宏洋★☆

★☆阿抹★☆★☆思蓉★☆★☆斯★☆
★☆璇★☆

★☆黑毛★☆★☆獅子★☆★☆笑笑★☆★☆小燁★☆



最後ㄋ 還有 我福豐 最愛的108
 
哇哈哈哈 有些人 沒有打 
 
是因為我即時沒有你們唷
 
所以並不是忘了你們唷
 
最重要的是 絕不要忘了我喔 哪以上我有漏掉的朋友們 

在跟我說一聲喔 因為真的不能記那ㄇ多 

我打完才發現 我真是無聊到爆炸ㄝ 竟然一個個打出來

哈哈  真是的 但總說一句話啦
 
妳們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記住喔
笑一笑 沒啥ㄇ過不了 哈哈 加油喔

謝謝你的 觀看喔 那如果有打錯你的名子的話 可以跟我說喔

不要客氣喔 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 先說聲 抱歉阿 



勿忘我唷 永遠的朋友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02-06 12:16:51


看到一堆名字就頭暈了
打很久吼?


我也祝你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嗯嗯 還好啦

反正ㄝ是無聊阿

嘿嘿嘿

嗯嗯 妳ㄝ是唷

新年咖心 :D
2009-02-09 21:16:33
× 章魚‵ ﹢〞 2009-02-03 15:44:05

ㄟ~哈哈
有我耶
SORRY啦
我很少在看網誌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嗯嗯 當然有妳阿 :D

嘿嘿嘿 恩 沒關西 :D

有來就好 :D
2009-02-03 19:17:50
小小~* 2009-02-02 10:11:06

哈哈~我看到自己名字了...

好開心><

祝:新年快樂哩=ˇ=

版主回應
嘿嘿嘿

當然啦 :D

嗯嗯 開開心心唷

新年快樂唷 :D
2009-02-02 21: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