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0:39:53° 葉爸 ﹏ × °

GO GO 貓空

原本可以早點抵達貓空

因為找人的問題喬了一個多小時

只因為多找了二個女生

總共11個人

我、雅蓮、星兒、謝卉如、馬仔、施肥、豪哥、廷瑋、KOBE、Q毛、罐頭

接著坐車到六張犁捷運站

然後做捷運到動物園

施肥還做霸王車 = )

一路上

雅蓮跟你聊了很多

只有你懂






上次來的時候排隊排好長

這次通行無阻

我們11個購買團體票 (享八折優惠,本來100打折只要80)

全部只有我一個搭過

結果坐的時候我們分開

馬仔跟我們同車,第二批:星兒、謝卉如、施肥、豪哥

車廂內不准飲食

我們還是照做,還玩起樸克牌

貓纜往下看就是好高的山谷

還有鳥叫聲,果然是大自然

到了動物園內站

我們這11個就到處閒晃

走山路1.3公里

偶爾這樣爬山呼吸新鮮空氣也不錯

後來搭接駁回來搭貓纜

還看到一個小弟拉小提琴賺錢

我們還拍了張團體照 XD

晃完,我們就捷運轉公車回去了






本來都要回家的

馬仔就問說要去西門町

反正閒閒沒事,不想太早回去

做捷運的時候

下幹四人組出現了

旁邊很多人在看我們 = =

我跟馬仔站著 @ @

到西門町

阿辰在清心上班,去給他捧場

然後走到湯姆雄

就玩了一些東西

看到星星跟謝卉如在玩推錢的

換了八百多張彩票,錢真多

肚子好餓

之後去地下街吃東西

找到一間賣牛肉麵的

不看還好,看到頭痛

牛肉麵 小: 120 大: 160

點了小碗牛肉麵

我們還玩遊戲,東西加一堆

猜拳輸的喝一口

豪哥最先輸,第二輪我跟施肥生死戰

最後我贏啦 ^^

對了

之前看到一個阿柏穿古裝

手裡拿支旗寫說 : 馬英九當選是對的,......... ( 又是個政治狗 )

還看到一個人妖

男生身上披著白色皮草






最後大家就各至回家了

今天過的很愉快

下次還要在出來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