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24:30『哇耖、小小周

這是兄弟 ! 我最好的兄弟 .. 我會等你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習慣朋友長在身邊的人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突然8X天都看不到自己最好的朋友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還要看到他傷心 他難過
_ * [[[ 小小周 = ] * : 幹你想害我再網咖哭一一?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我卻不能上前安慰他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跟他聊天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你必嘴等我說完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我真的想 ... 我哪天會得憂鬱正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我每天都在問 小小周勒? 他回家了沒?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他今天有沒有去學校?
_ * [[[ 小實嗄 = ] * : 想哭就哭阿 憋著不是更難受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你每天又為了一個女生搞成這樣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我知道你很難受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我也很難受啊
_ * [[[ 小小周 = ] * : 快點找一個給我尼補創傷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我真的把你當作自己的親生兄弟看待
_ * [[[ 小小周 = ] * : 我是哥哥你是弟弟-..-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幹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你比我大一點不要靠背
_ * [[[ 小實嗄 = ] * : 我不要當男生=)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一點點
_ * [[[ 小小周 = ] * : 大一天也是大>____<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就那一咪咪
_ * [[[ 小實嗄 = ] * : =口=’
_ * [[[ 小乖嗄 = ] * °﹤小乖 ﹥° : 略

他是我的最好兄弟較小乖ˇ
(傻秣)* 2008-05-12 13:37:49

好感動喔 T T

你們2個乖一點ˇ

[★]♂傻〞豬銘╭★ 2008-04-15 13:32:18

兄弟ˇˇˇ很重要耶.....
窩也有這種FEEL

2007-12-28 21:40:33

其實是 彌補創傷
ㄇ一ˊ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