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0:05:04許企企 ♥

放棄離開 -*╭☆ 企鵝 ★╮





    所有人都這樣對我嘛 ?

    小維ˇ劉吉宏ˇ肉鬆ˇ

    為什麼 ?

    我到底是哪理惹到惹
              你們
    其他很多人乜是

    反正我做人很失敗ˇ

    反正我就是賤 -*

    

       小維 ˇ

    我是真の真の很在乎你

    為什麼 ? 不是說要跟我合好 ?

    打給你 ˇ 你又這樣 ˇ

    看到我 ˇ 你乜這樣 ˇ

    好像大大の哭一場   ˇ

    但是我發現 ˇ 我哭不出來惹 ..  


       劉吉宏(劉書維) ˇ

    我現在把你當成我罪好の朋友 ˇ

    你知道嗎 ?

    那一句話 ˇ 我並沒惡意 ˇ

    我只是想說 ˇ 

    叫你直接叫他家均 ˇ

    不要一直孫子孫子の

    
       崧 *

    噢 !

    你曾經是我最罪罪要好の朋友 ˇ

    但是現在 ˇ 我對你の感覺

    越來越淺惹 ..

    可4我還4很在乎你 


       小黑 _

    我不知怎樣跟你說 ...

    不能勉強の愛情

    就是這樣唄 ?

    你要跟小黃幸福 ..



    我已經不會 ˇ 再出現 ˇ

    在你們面前惹吧 ˇ

    即時因該乜不會在上惹 ˇ

    小維 ˇ 劉吉宏 ˇ 崧

    你們看到我

    就要躲 ...

    我很不想要讓小維躲我

    我很想和你們三個合好 ˇ

    尤其是小維 ˇ

    我知道你們都很不想看到我 ˇ

    那我乜不會在
             出現惹 ..
    我不知道 ˇ 我在幹嘛 ..

    可4不要有我の出現 ˇ

    你們都會很快樂唄=ˇ=



    ...我真の很想要合好


    但4 ...


    唉 ...

    
    我現在選擇離開 -*

   
    
    或許 ...

    你們永遠不會在看到我 ...

    或許 ˇ
        






    各位再見 ^ ^

    


壞小孩〃幼稚Fish 2007-07-23 17:43:37

企鵝押
別難過嘎 :)


秀秀拉 ``

童羋 ` 2007-07-09 13:48:18

去哪 ?

回來哪 ?

=ˇ= ` 聽無 `

2007-07-09 12:52:18

幹麻這樣說自己呢?!